上禮拜訂完婚
這禮拜不免俗的還是要當當男儐相
表面上說是喝喜酒
實際上是去湊人數幫手
早上讓我永生難忘的是
禮車在高速公路上飆車
還有新娘在拜別父母時感動的場面
我有看到新娘那邊的伯伯.舅舅.哥哥 眼淚快掉出來的畫面
真讓我印象深刻
(很久沒有這樣的心境)
回到了新竹
那場婚禮辦的很有創意
有拉捧花 有傳熊熊玩偶遊戲
最重要的事現場播放了當初求婚的經過
我偷喵隔壁的堂姐在偷偷擦眼淚
(終於等到今天了 弟弟終於結婚了)我猜堂姊內心旁白
新人互相給對方驚喜 這也是婚宴的驚爆點
將求婚現場再重演一次
獲得在場人熱烈掌聲
我一值很注意現場播放的每段影片
都是一些很值得留念的
這次讓我感受到很多
第一次當廢廢的招待
第一次開車去苗栗
第一次看到別離時的感動
第一次參加一場這麼好的婚禮
還有第一次這麼進距離看到金斯貓 還看到她抽到捧花
很多的第一次 說不完
我很感謝能夠有機會參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4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