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事撞事
原本以為可以安安靜靜的過生活
不過事與願違
通常越安逸的生活
就會有一件讓你無法招架的事
壓的你喘不過氣
但我想這可能是我自己多想的吧!
出現的這個人
不知對自己是福是禍
我確定的是
是過境遷過後一定會有所成長
我也不敢奢求會有美好的結果
只希望有機會可以面對面坐下來聊聊
哪怕是一分鐘
我也會笑笑的歡送妳離開的身影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我只能說一句"謝謝你"~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說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我不反對
說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我同意

這首歌歌詞
很能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平平靜靜的等待下一波起伏
讓心情跟隨尾音飄到天邊去吧
我想這就是沉溺於奔放的感覺

總覺得現在的歌都是情歌居多
世界上千千萬萬的情感糾葛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
只是故事中男女主角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4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