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的旋律 柔柔的 慢慢的

但是到最後三段的高音

會讓人不自覺的跟著樂曲亨起來

光聽歌就有讓人置身夢境的感覺

在搭配上光良演的MV

第一次看還滿能觸動情感的

"全世界都不理我的時候 只有你不可以不理我喔!"

當下聽到這句話 覺得哪有這麼扯 這MV現實中也不可能發生

"忘了有多久 在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很喜歡這首歌一開始的那兩句話

一來歌詞寫的很順很有FU

再來就是慢慢敘述的音階

副歌的部份 是開頭的延伸 發揮的淋漓盡致

會說故事的人 就有如把歌唱活的人 用心用感情去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le4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